午後微風徐徐,陽光灑落在義大利的土地上。

「格蘭,很久沒見到雅典娜了,會緊張嗎?」母親略帶笑意的話語出現在英格蘭姆耳邊,他回過神,偏著頭略微思索該如回應這問題。

「會緊張,可是不是關於見到點點娜。」過了半晌,他才給了母親這樣的回答。

「那不然是--?」

「唔、就是點點娜的姊姊們吧?」想起那對雙胞胎,他露出了些許無奈的苦笑。

「我們快要到了。」父親的聲音在另一旁響起,他伸出手,左手牽緊了父親的手,右手則牽緊母親的。

「文森特,海薇!」屬於雅典娜父親--波賽頓.羅西的聲音出現在前方。他朝他們揮了揮手後,略為蹲下身子,與英格蘭姆的平視。

「好久不見,格蘭。」

「好久不見!」

「雅典娜和你都長這麼大了呢。挺好的。」波賽頓笑了笑,引領著這一家子前進。

「往這裡,瑪恩等你們很久了。」

 

當波賽頓領著他們進門時,他們隨即聽見了熱情的,屬於雅典娜的母親,瑪恩的招待聲。

「噢!海薇、文森特,快點進來呀!嘿!格蘭長高啦!」瑪恩走了出來,張開手抱了抱海薇。末了,看了英格蘭姆並拍了他一下頭笑著說。

「好久不見了,瑪恩,近來如何?」海薇露出微笑。

「還是老樣子啦!」

耳邊充斥著的是大人們互相打招呼的聲音,格蘭向波賽頓和瑪恩打過招呼,隨即看見了雅典娜和她的雙胞胎姊姊。

「點點娜和姊姊們,好久不見!」

「哇,是小格蘭。」

「是小格蘭耶。」最先給予回應的即是雙胞胎兩人。

「嗨。」這才是雅典娜的回應

看著眼前的女孩子們,被稱作小格蘭的英格蘭姆,有些無奈的想露出苦笑。

「我們都是女孩子耶,只有小格蘭是男孩子!」

 

附錄.孩子們的後續小對話:

「我今年能去霍格華茲了!」

「我也能去啦。」

「點點娜會希望進哪個學院呢?」

「能混的學院吧?」

「…唔,我倒是沒有想法呢。」

話題即到此處,兩個女孩子的聲音隨即插了進來。

「不來史萊哲林嗎?」

「不來雷文克勞嗎?」

「史萊哲林啊,都沒有甚麼伴好寂寞,小點點娜就算了,以小格蘭身分來說肯定適合,不來嗎?」

「喂!什麼是我就算了!」

「來雷文克勞,雖然書呆子很多但是很好玩呀,小點點娜就不用說了,但是小格蘭肯定適合的。來嘛!」

「喂!什麼是我就不用說了!」

「小格蘭要來史萊哲林!」

「不對,是雷文克勞!」

「妳們,聽我說話!」

看著眼前三人對峙的畫面,英格蘭姆,小名小格蘭,這次真的露出了無奈的苦笑。

4526  

 

謝謝雅典娜中之插圖哇哇哇,女子三人組真是太可愛了///A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