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雅典娜中之發出的這篇『入學通知』的後續。

快速入門:

  • 波賽頓:雅典娜的父親 
  • 瑪恩:雅典娜的母親
  • 文森特.貝利:格蘭的父親 
  • 海薇.貝利:格蘭的母親
  • 羅西先生:羅西家的送信貓頭鷹

關於格蘭父母親的介紹可以到iPar Wiki看看!

貝利家的反應↓

 


「海薇,波賽頓和瑪恩送信過來。問我們這周末要不要過去找他們?」英格蘭姆的父親--文森特自屋外走了進來,肩上還帶著一隻濕透的貓頭鷹。

那隻貓頭鷹似乎是飛了很遠的路程,褐色的羽翼上還帶著雨滴。

 

文森特將信件交給海薇,而原先在他肩上的那隻貓頭鷹在看到格蘭後則拍動翅膀,飛入孩子的懷中。

 

「羅西先生,你好。」

格蘭抱緊了濕透的貓頭鷹,任由雨水浸染衣衫,在一旁聽著父母談話。

 

「…上面寫些什麼?」

「別急,讓我看看……好像是雅典娜收到了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,所以要邀請我們去他們家玩。」

「雅典娜已經收到入學通知了?真早啊。」文森特看了格蘭一眼,大掌輕輕撫過他的頭頂。「格蘭好像還沒收到呢。」

 

「--我真的,也能進霍格華茲嗎?」屬於孩童般的稚嫩嗓音喚回了文森特和海薇的注意力,他們低下頭,見著的是格蘭抱著貓頭鷹,仰著頭詢問他們的模樣。

沒被銀髮蓋住的那只青綠色眼眸帶了點怯意,直直地望著他們。

 

空間沉靜了下來,安靜的連一根針掉落的聲響都聽得見。

最後,文森特蹲下身子,讓自己的視線與格蘭平視。

他開口,帶走了這有陣滿是壓迫意味的沉默。

「那當然,因為你是我們的孩子。」

 

 

「格蘭,我想跟你說些話。」

「我們,相信你能進霍格華茲,所以,你也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才行,答應我,好嗎?」

過了良久,他才點頭,回覆文森特的話。

「好孩子。」文森特伸手,輕撫著那頭柔軟髮絲。

「你還記得,我曾經跟你說過,關於學院的事嗎?」

「嗯!」

「雖然說這些話可能太早了,可是我還是想跟你說。」

「我是史萊哲林出身,而海薇則是雷文克勞。但其實不管是哪個學院都好,但我希望你永遠記得,這些學院所代表的意義。學習他們的優點,好嗎?」

--葛來分多的勇氣,史萊哲林的高貴,雷文克勞的睿智,赫夫帕夫的誠實。

請永遠謹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